close

 

presse by bobble 小王子手沖咖啡保溫杯 X 37 Cafe 咖啡豆 

 

之前都手沖咖啡, 好喝但蠻花時間, 除了需要清洗器具, 還需要一些手沖技巧, 

若上班想來杯濃醇香的拿鐵, 提振精神, 要在短時間內沖泡完成, 總是有點困難, 

聖誕節將近, 和朋友相約要玩交換禮物, 上網找找有甚麼是適合當作聖誕節交換禮物!!?

發現剛好他有紅色綠色銀色/藍色~ 超級聖誕節配色!再買一包厲害的咖啡豆就很適合當聖誕禮物送人!!

undefined

看到這個手沖咖啡保溫杯, 的環保概念之後, 我就心動手滑了!! 

Seven generation 品牌故事, 源自於做任何產品都有考慮到未來七個世代的影響, 

對於我身為一個一歲寶寶的媽媽, 覺得這個概念非常的打動我, 

尤其外面一堆利樂杯, 外帶杯, 塑膠杯, 手搖杯....超級不環保, 享受飲品的同時製造了很多垃圾, 傷害地球,

為了我們下一代, 應該隨時隨地做環保, 讓他們以後有好的生活環境, 做一些努力!! 

304 不鏽鋼保溫杯, 安全無毒, 能安心使用,

三個零件組成,懶人咖啡杯,只要咖啡粉加入外杯沖熱水等三分鐘,內杯有專利的微濾器往下壓,一杯手沖咖啡就完成,

加入喜歡的焦糖醬,鮮奶,攪拌均勻,一杯手沖焦糖瑪奇朵,不到10分鐘完成!!!!

蓋上軟矽膠杯蓋,還不怕冷調,冬天到了,能慢慢啜飲一杯暖暖的咖啡,是不是超幸福!!!!

清洗也很便利,喝完把內杯拉出來,咖啡渣倒掉,用海綿清洗乾淨就可以,

不用洗一堆器具,尤其原本使用的手沖上面的不鏽鋼雙層濾杯,容易卡咖啡油脂,用久了過濾速度變好慢,又要特別泡清潔劑清洗,好累阿,除非是在家悠哉是可以慢慢弄!

搭配上小王子圖案聯名, 超可愛, , 我買了珍珠銀

undefined

上網比了一下價格, Y拍折扣中不到張小朋友($840), 還8HR直送, 馬上拜下去!

收到以後實品質感很好,送禮也不失面子,馬上拆來用,覺得是適合上班族的好物,所以想推薦一下~

小孩夜奶, 每天睡不飽的上班族媽媽, 一天早上&下午兩杯咖啡, 對我來說是每天的精神糧食, 期待每天的咖啡香, 讓一天活力充沛!

最近也找到同事推薦好喝的咖啡豆,37 Cafe 咖啡豆,價格很實在,CP值超高,已成主顧,

有興趣的可以去現場品嚐他們的3:7 概念咖啡,買咖啡豆建議事前打電話預訂,因為它沒有在menu上,算隱藏商品

第一次手沖結果~ 跟之前手沖(用不鏽鋼濾杯+手沖壺+咖啡壺)做比較,底部會有小細粉,建議咖啡磨完,用濾粉器在把細粉濾過一次,或是咖啡豆磨的顆粒調大一點,美味度會提升!

 

操作便利度:(5顆心)YYYYY 

咖啡美味度:(4顆心)YYYY

CP值:(5顆心)YYYYY

省錢指數:(5顆心)YYYYY

 

推薦手沖咖啡保溫杯: 請點我

推薦咖啡豆: 請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馬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